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新年新出發!

親愛的朋友們,久違了!

我想你們也知道我這個電腦瞎子摩登原始人要上網是很辛苦的,所以這麽久都沒有和大家對話. 現在我的小兒比較有空所以可以協助我在網上與大家互動.

最近製作了一道 王者之酒,” 每一個喝過的人都讚不絕口, 所以這道酒也是我再上網的動力之一, 因為我實在實在太想和大家分享這超棒的心得了!

1. 買有機胚芽糯米,一定要有機,因為不是有機的糯米不會發芽

2. 泡水,摀在37C 38C 的被子裏兩,三天就會發芽了

3. 把水瀘乾,吹乾米,再用小火炒得有一點點焦的

4. 一碗米對一碗水,再泡六小時水,然後輕輕的放蒸籠裡蒸熟

5. 放冷以後拌酒麴密封半年以上

6. 瀘出來的湯汁再蒸餾,最好是二蒸讓酒精濃度超過50

這酒比茅台,五糧液都香又順口.

有興趣試試看吧!


沒有留言:

Visitors!